爱你这件事情,无师自通。

头像、logo、背景都来自字特别好看的草沐灰太太嗷!她的字真的超级棒!!!

咸鱼型懒癌晚期超皮写手

立志成为一名知名叶吹 ,并爬墙镇魂。嗯,p大其它坑等我去买书吧,默读超好但是我只有1……

【周叶】今天的周泽楷一定是假的周泽楷

我要闹了,阿朔她坑我写联文。主题:是啥我也忘了,我就记得你要写虐文我甜你们虐。

叮咚,您的好友小甜甜上线啦!

下一棒 @A朔  下下棒 @一块糖糕 这是一个开头就崩没人看联文。

也有可能就我没人看【哭哭】


乖巧学生周 x 痞子老师叶


1.

叶修微笑着抱着新讲义走进504班。脚步轻快,一如往常。在崭新的一天,有新的好心情。


他一进到班级里就接受到了注目礼,那种万人瞩目的狂热既视感。但是根据叶修和这个班级斗智斗勇的历程想来,还从未接受过。


那么如果是这样的话——最合理的解释就是走错班级了。以这种炙热的眼神来看,很有可能是在自己嘲讽下学习的老韩的班级。


叶修的手心出了一阵冷汗。惹不起惹不起·。


他向自己的身后后退两步,伸出头来看了看挂在外面的班牌—5、 0、 4。嗯,没错啊?是自己的班啊。叶修内心的一块大石头放下去的同时,有提起了另外一块大石头——怎么说来着?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怎么了?好久不见看我都这么如狼似虎的?要不要我给你们一个爱的抱抱?”叶修放下讲义,说笑到。


一群比猴还皮的孩子没有说话,甚至连吐槽和暗自的反驳都没有。只是一直笑。就是那种电视剧里活不过三集自认为好事快成的那种笑。


在一群人里,中间一个白白净净的少年被推了出来,俊秀的脸上罕见地粉嫩粉嫩的。两只手的手指纠缠着,像是女孩子告白前的预兆。对着自己心仪的男孩子的羞涩。


要是那人不是周泽楷,叶修差点信了。


周泽楷是谁?高三这一个年级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一名三好学生,不抽烟不打架,不打游戏不赌博。长的俊俏,脾气好,学习也好。除了话少根本没毛病。全校公认高三男神。你说这怎么可能干坏事?


“叶老师... ...”周泽楷吞吞吐吐的,开不了口。


“诶,小周怎么了?”叶修笑眯眯地问道。


实在是不能怪他偏心,主要是这孩子太乖了,小白兔一样的脾气,更别提那张脸。这换做任何一个老师都会给他好脸色看。


可是其他的学生们并不觉得。一时之间,哀嚎声四起。


“靠我就说老叶偏心吧?你看他对那个小白脸和对我们的样子!!!那叫什么来着... ...哦对了!秋风扫落叶!冷漠无情啊!”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下面的情节好吗?黄少你可以闭嘴了!”  “安静,看戏的气氛都没了好吗?”七嘴八舌,丝毫不亚于菜市场买菜的大妈们。


叶修深深觉得他们的作业真的是不够多。


“您的初吻还在吗!”看着周泽楷几乎是带着必死的决心吼出的这句话。
叶修震惊了。他开始反省自己,自己到底是做了什么犯罪了这个轮回班转班过来的学生。不应该啊,还没来得及下手呢。


底下又是一片腥风血雨。“看吧看吧,我就说老叶是单身狗!!!”“去你的,谁还不知道啊! “沐橙,你哥真纯情。”“难道不应该是没人要么... ...”


叶修的笑容有些失控。


好在的是,周泽楷相当有眼力见,立马换了一个话题。“您的初吻要给谁呢?”


叶修稍微平复一下心情,“我的初吻之所以宝贵,当然是要给我未来媳妇儿的。不想黄某人,方某人,王某人以及喻某人一样草率。”眼刀狠厉地刮过点到名字的人。


话音刚落,以这四人为范围的同学向后一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光溜溜的像个光棍树,没人搭理。可以说是相当配合了。


从而忽略了旁边笑的像傻子一样的周泽楷。



2.


下课后,叶修一下子就没影了。原因有二,其一是怕被折腾了一节课的学生们报复,二是烟瘾发作。开玩笑,哥这一个月也就这么一次“犯罪”的机会,谁还会管你们啊。


抓紧机会,赶紧溜了。


在黄少天的一片吐槽叶修跑得太快了的时候,周泽楷正在不紧不慢地收拾自己的东西。表面上没有任何波动,心里的小尾巴早已经翘了起来——他是知道叶修在哪里的。那还是他的前任同桌无意中在一次吐槽中告诉他的。


他就一直惦记着这次机会。真是天赐良机。


因为叶修的烟瘾犯了,教学处是不允许他吸烟的,想当初果果老师一怒之下,在门口贴了一张大大的“禁止叶修吸烟,发现拖出去打死”的海报成功让叶修大大活了这么久以来,除了获奖以外的第一次获得万人瞩目的效果。


从此以后,他就只好躲在楼梯口里吸烟,这里的教学机构是有电梯的,所以一般没什么人经过。楼梯口旁边就是老师办公室,任谁也不想见证一下噩梦韩文清的脸。


所以叶修无所顾忌。


当周泽楷背起背包,教室里已经没有人了。三三两两地勾肩搭背讨论游戏或者作业。全部都堆在电梯面前。


他心情极好的勾起了嘴角,撕开一颗牛奶糖就放进了嘴里。慢悠悠地往楼梯口走去。


到了楼梯口,不出所料。叶修正靠着墙壁吞云吐雾。


一张脸在烟雾中,闭着眼睛回味。周泽楷见过很多人抽烟的样子,大多是着急的点起火来,近乎卑微地把脸凑过去,然后吸上一口。弯着背,像个迟暮的老人一样。


叶修不一样。他点完烟之后从不急迫地想着抽,时常愣愣地看着烟雾,过了好一会儿才会吸烟。他用食指和中指夹住烟,那里有常年吸烟留下的熏黄。


然后把烟往嘴里送,吸上一口,在呼出来。脊背永远是那么笔直,像是不会弯曲一样。


真是越看越好看。可能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小周?”叶修惊讶的发现来人。


周泽楷乖乖地点点头。


“小周啊,今天那话怎么回事啊?”叶修不惊讶周泽楷会知道自己在这里,可是对今天那句初吻在不在依旧很介意。


“玩游戏输了。”周泽楷精准回答,目光却是盯着叶修的嘴唇看。他窥窃这里很久了。舌头无意识性的舔了一舔。那里会是什么味道的呢... ...


“呼~我就说嘛,你这么乖肯定不会和那一群皮的狼狈为奸的。”叶修吐出一口烟雾,自我肯定的点了点头。


周泽楷没说话,看准了叶修再次把烟拿出来的时候,直接手一撑,靠到叶修身后的墙壁上。对准了叶修的唇,吻了下去。趁着叶修呆愣的时候,舌头伸入微微开着的嘴。


叶修倒是感受到了一个软软黏黏的东西在周泽楷起来之后,留在了他的嘴里。叶修嚼一下,发现是颗牛奶糖。


叶修觉得这种环境这种姿势非常不妙。“小周啊,你这是干嘛呢?”


“烟苦,给你糖吃。很甜。”周泽楷笑得甜蜜蜜。


“还有... ...”周泽楷附到叶修耳边说——“预定你老公的位置啊,叶、老、师。”


叶修觉得自己背后一凉,觉得自己似乎招惹了个不该招惹的狼崽子。灯光的照耀下,为他平添几分耀眼。叶修看了又看。


还挺好看的这狼崽子。






——————————————————————————

TBC

要上学了,小天使们抱抱。


评论(8)
热度(77)
© 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