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这件事情,无师自通。

头像、logo、背景都来自字特别好看的草沐灰太太嗷!她的字真的超级棒!!!

咸鱼型懒癌晚期超皮写手

立志成为一名知名叶吹 ,并爬墙镇魂。嗯,p大其它坑等我去买书吧,默读超好但是我只有1……

【周叶】桃色

古风圈超人气漫画家周 x 低音炮撩妹max配音叶

1.

轮回工作室-V:

谁也不能比我更开心!

我的两大男神合二为一啦,知名配音@一叶知秋 叶大大,为超人气漫画家@一枪穿云 作品《荒火》的动漫版男猪脚配音啦!超开心的小迷妹我给男神们花式打电话~动漫将于2.14情人节在biubiu和乐屏播放,请大家敬请期待!

在下方评论+转发抽选三人赠送一年微博会员。

这条微博随着两位主人公的转发添火之后成为了二次元圈最火热的谈资。

一枪穿云是轮回工作室里的台柱,更准确地来说是一枪穿云捧红了轮回。

一枪穿云出道的时候还小,画风已经成熟,但是剧情总是令人觉得生涩难懂,来来回回翻看好几次才能明白,吸粉也算多,但是没什么耐心的人是不会看,那时候的他可谓是黑火。

有人喜欢他的华丽画风,有人吐槽他的情节。总之就是好坏参半,这种情况直到轮回给他配备了一个专门的剧情梳理才有所好转。一枪穿云也从个人创作到了两人合作。人气也是日益升高。

《荒火》是他们合作的第一本长篇漫画。历时两年多终于完结。讲述了一个架空时代,寒门士子在战乱时期被逼无奈,弃笔从武,从一名士兵杀出血路,成为一员虎将的故事。虽然是架空时代,却尽量贴近历史,基本上给人以原汁原味的情节。

这本书是没有女主的,但是为了满足各位看官的心理需求,还是有不少红颜知己的。例如男主有一个青梅,长的也算小家碧玉,在男主出征的初期作为他的动力,中期偶遇公主,中后期也算小有名气,和一位女将军有过一段暧昧期,在最后结束纷争的时候,奉旨迎娶公主。发小身份太过地位,早已嫁做人妇,过上了平平淡淡的生活。女将军不愿做妾,归隐田园。男主和公主相敬如宾,公主为他诞下一子后亡故。

兜兜转转最后陪在他身边的也只剩当初当兵时的一个好友,陪着他故事的最后。他为虎将,他为军师。腐女们倒是嗷嗷叫,直说这是真爱。

而一叶知秋则是嘉世社团的团宠。男女通吃。从嘉世一出道到现在为止,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已经整整十年。穿越了配音从默默无闻到爆火的时间。也是一个最老牌的社团。总之进了配音圈,你可以不粉一叶知秋,但是你一定认识他。

一叶知秋一开始的人设就是纨绔公子,凭借低音炮撩妹无数。声音低磁,嘴还甜,被封最佳男友,同时也被男生看不起。一叶知秋没说什么,直接直播玩《荣耀》。凭借操作+手速征服男生。当然中间还混杂着一群手控。

两个男神的碰撞。围观群众们只能吃瓜打电话。

2.

荒火楼,头牌陆初

 

公主:梁昭萱(沐雨橙风):我觉得这个群名很ok

 

女将军:莫辞(风城烟雨):形象生动地概括全书哈哈哈~

 

编辑无浪:别闹了姐姐们,赶紧改回去

作者一枪穿云更改了群名

 

《荒火》动漫配音群

 

主角:陆初(一叶知秋):你们真会玩... ...

 

作者一枪穿云:王涵剧本出了,对一下戏。

 

王涵是主角的青梅,前期戏份比较重。一枪穿云设定的人设是给予希望的青梅,最后在陆初大胜归来的时候,有自知之明的嫁做人妇。

 

这个人设在前期的时候属于甜美可爱,有一些天真,在经过战乱、饥饿之后早已经被生活磨平,没有选择打搅陆初的生活,接受了陆初对自己的关照,过上了平淡的生活。前后的转折大,从天真少女到后来的聪明妇人,戏份也不少。

 

作者一枪穿云指明要自己挑选这个角色。官方为他提供了三个选择,分别是烟雨的谁不低头、雷霆的鸾辂音尘、义斩的千叶若离。三个人都极其符合前面的天真少女设定,今天主要是考察一下后面的部分。三个人的剧本一样,按照自己的想法诠释。陆初一起对戏。

 

三十分钟后。

 

作者一枪穿云:接到入群邀请的就拿这个角色。

 

谁不低头、鸾辂音尘和千叶若离退出了本群

 

一枪穿云:【语音】你觉得呢?

 

一叶知秋:【语音】对戏的感觉来说的话,还是谁不低头和鸾辂音尘的戏感比较好。千叶若离的火候还不够。

 

一叶知秋:【语音】她的转型不够彻底,可以说不够干脆,没有这个人物的果断。谁不低头和鸾辂音尘的话,各有优点。你呢?

 

一枪穿云:【语音】谁不低头比鸾辂音尘骄纵,也更放得开。

 

一叶知秋:【语音】嗯... ...那就这样了吧?

 

一枪穿云:【语音】嗯,我去拉她。

 

一叶知秋:【语音】公事聊完了,那么……小周啊,晚上一起吃呗~

 

周泽楷凝视半天。低声说了一声“好。走的时候找我。”

 

行云流水般地在手机上点了几下。然后把手机扔到一旁,把脸埋到被子里。

 

今天确实很是不错的一天呢。最爱的人就在身边,相伴不离。


一枪穿云-V:

开心。(*^▽^*)


一枪大大是因为和一叶大大合作开心了嘛?!


dd楼上,我觉得也是,最好的作品最棒的配音!啊~简直幸福的要晕了过去呀!!!


.

.

.

“小周?走啦。”叶修敲了敲门。


“来了。”周泽楷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和叶修出了门。


“今天怎么这么开心?”叶修刷到了周泽楷刚刚更新的微博,问了一句。


“最好的我们... ...还有她们。”周泽楷回答到。


“她们?”


“粉丝们。”


“唔... ...有道理。”


一叶知秋-V:还有全世界最甜的你们哟~//一一:dd楼上,我觉得也是,最好的作品最棒的配音!啊~简直幸福的要晕了过去呀!!!//一箭穿心:一枪大大是因为和一叶大大合作开心了嘛?!//一枪穿云-V:开心。(*^▽^*)


有人原地爆炸,炸成烟花。


 

——————————

更新啦!

证明一下我还活着。

欧耶!グッ!(๑•̀ㅂ•́)و✧

补完了!还有我就是那个炸成烟花的妹子。

叶修还摸摸了我,好开心。

啊~

评论(2)
热度(39)
© R | Powered by LOFTER